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挑选了一款自己最心仪的爱车之后,车主们往往要继续为车险发愁。一方面希望少花点钱,另一方面又希望保障得全面一些。如果您也有这等烦恼,不妨和太平洋保险一起来看看人们常用的汽车保险有哪些,也许能给我们选择适合自己保险提供参考。

可以说,机动车辆保险是现代社会处理风险的一种非常重要的手段,是风险转嫁中一种最重要、最有效的技术,也是不可缺少的经济补偿制度,只要购买好相应的保险,就能够有效减少损失,保护我们的车和钱包。

那有哪些常用的汽车保险呢?我们都知道,汽车保险分为强制责任险和商业险两种,强制责任险,即交强险,它是国家唯一要求强制性投保的车险。

商业险,分为基本险、附加险和特约险,其中基本险包括机动车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损失险、车上人员责任险4个险种。附加险包括玻璃单独破碎损失险、车身油漆单独损伤险、自燃损失险、涉水损失险和新增设备损失险5个险种。而特约险包括基本险不计免赔特约、附加险不计免赔特约、事故附随费用特约、救援费用特约、指定专修厂特约5个险种。

人们常用的汽车保险主要有必须购买的交强险,以及商业险中的车损险、第三方责任险和车上人员责任险,其他的险种则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购买和选择。太平洋保险的险种齐全,你需要的我们都有。

太平洋保险作为世界五百强知名企业,一直以来作为广大车主的合作伙伴始终都在进步,也一直在设法保障广大车主的权益。

上一篇:线上投保买车险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下一篇:想要省钱?车险这样买最划算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