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买电话车险能便宜多少?太平洋电话车险详情

想要足不出户的为爱车办好保险?太平洋保险公司贴心推出了电话车险服务,只需一个电话,就可以完成投保。不仅如此,电话车险还可以获得极高的优惠,因此,一定有很多朋友想要知道买电话车险能便宜多少?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太平洋电话车险业务的详情吧!

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电话营销专用产品于2008年7月24日通过保监会批复(保监产险〔2008〕893号文件),2008年8月18日开始在上海、无锡、东莞三地试点销售,截至2009年底已在全国24家分公司开办电销专用产品,取得了良好的电话营销经验和销售业绩,当地市场反应好。

目前电销中心集中设置在深圳,服务、理赔等后续服务设置在客户所在地的分支机构,电话营销全国统一号码10108888(开通地区都可以市内话费拨打)。电销中心运营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点-20点,周六周日9点-18点,客户只要拨通电话,我们专业的电话营销团队将会秉承“专业、品质、感动、超越”的服务宗旨为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电话车险服务。

太平洋电话车险,在查勘、定损、核价等环节会提示客户备齐相关材料,争取一次解决。如果是3000元以下的额度,一个工作日就可解决。万元案件,承诺三日赔付,可以最大限度节省时间,减少麻烦。太平洋电话车险承诺只要拨打电话后,查勘人员会在15分钟内及时与客户沟通,确认车辆确切位置,约定查勘时间,并在双方约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那么太平洋保险电话车险究竟可以便宜多少呢?根据保监会的规定,拥有电话直销车险牌照的保险公司,其车险报价可在国家最低7折限制下,再降15%。

最后,太平洋保险提醒您,购买电话车保一定要通过正规的渠道进行咨询与业务办理,对于自称电话车险的陌生来电不要轻易相信,以免上当受骗。

上一篇:车子进水怎么买保险,涉水险有什么用
下一篇:商业三者保险的赔偿范围是什么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