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嫌外地出险麻烦?那是因为你没有买太平洋车险

如果在外驾车旅游遇到麻烦怎么办?最近有很多朋友都抱怨外地出险很麻烦,有些保险公司没有设置当地的营业机构,理赔申报无门。但如果你购买了太平洋保险的车险产品,就可以放心开车出行。

首先大家不必担心太平洋保险外地出险麻烦的问题。因为太平洋保险在全国有许多个分网点,并且是支持通赔的。也就是说我们如果在外地不幸出了点小交通事故,那么我们可以到最近的网点去理赔,不需要将一大堆材料整理好带回本地理赔。举个例子,如果我们是在上海办理的太平洋车险,我们自驾游到云南游玩,但是途中发生了一点小事故,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直接带着相关材料到云南当地的太平洋保险的网点理赔。也就是说,太平洋保险是支持通赔的,所以外地出险也不用过多担心流程复杂和材料问题。

那么我们在外地出险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呢?

首先第一步我们需要报案。我们需要及时地向保险公司报案,如果不知道保险公司的报案电话,可以到太平洋保险的官网进行查询。报案之后如果有什么疑问也可以向太平洋保险的工作人员咨询。

第二步就是定损。发生事故报案之后,会有太平洋工作人员联系你,太平洋工作人员到场后会进行查勘、定损等后续工作,这些都是由事故当地的分网点完成的,所以特别方便快捷。

第三步就是受损车辆的维修。在经过分网点工作人员一系列的勘查定损之后,就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建议之下到维修厂进行维修。

最后一步就是领取理赔款。在领取理赔款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就地领取或者回到自己的保单地领取,两种方式在太平洋保险都是支持的。有的朋友为了赶时间就等到自己回到了保单地再去领取,如果你急着用这笔钱也可以就地领取,很方便。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你已经非常清楚太平洋保险外地出险有多么便捷了。中国太平洋凭借其品牌影响力,保险业务收入已经达到了全国保险市场一线,全国各省份均设有营业机构,完全可以保障消费者的保险业务需求,所以选择太平洋保险,就是选择一份放心。

上一篇:不想买全车险就买汽车意外险?汽车意外险有啥用?
下一篇:太平洋交通意外险是干嘛的?有必要买吗?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