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汽车第三者责任险:太平洋车险第三者责任险的赔偿标准

交通事故重视难以预料的,有时也许只是轻微的刮擦,但有时却危及人命,一旦发生大的事故,车主将要承担的损失是极其高昂的。因此,汽车第三者责任险几乎成为除了交强险以外的必备保险。那么太平洋车险第三者责任险的责任范围有哪些?

先来说一下太平洋保险三责险的作用。这项产品是指被保险人开车或允许其他人开投保车辆上路时撞到第三者,给第三者造成的人身、财产损失的赔偿。其标准如下:

1.一定要在保险期间内之内。如果超过保险期间自然合同失效。

2.赔偿的范围是指在强制性的基础之上提供合同规定之内的赔偿。

3.事故发生后要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提交理赔资料。理赔资料包括警察局、交通部门、医院等出具的相关证明。

可能很多人会觉得太平洋保险三责险赔偿标准比较多,自身有国家统一要求购买的强制险,无需再购买三责险。可实际上三责险的赔偿标准基本也是其他保险产品的标准,您出了事故自然需要医院、警察局等部门来证明真实性。而且,三责险是在强制险基础上赔偿。三责险赔偿费用很多,对于事故赔偿带来的高额经济损失能起到有效止损的作用。

如果说您对您的车技不是很自信,如果说您想要预防万一,那么购买太平洋保险三责险真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篇:太平洋车险理赔速度有多快?
下一篇:车险越早买越好?太平洋车险可以提前多久买?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