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有车的朋友都知道,强制保险是必须缴纳的车险,也是我国车险的强制性规定。强制保险不仅可以在本地购买,也可以在其他地方购买。对于北京的朋友来说,选择哪家保险公司更靠谱?当然是选择一家有信誉和实力的保险公司。

事实上,汽车保险有很多种,但大致可以分为几类,强制保险是汽车保险中必须购买的保险。第三者责任保险是国家保护机动车所有人和行人权益的必要措施,又称第三者责任保险。它与车辆损失保险共同构成了车辆保险的主要部分。这两个保险是对于车主来说非常重要的保险,因为这个对于车辆的保障和赔付力度是相当高的。车辆损失险是对于车辆有什么损坏和丢失的话,都能够通过保险给予赔偿,而第三者责任险则是一旦出现什么意外事故,即使司机逃跑或者死亡,保险公司都必须拿出钱来赔偿受害者。

交强险是每年都必须要交的,而如果你的车辆在异地的话,也是可以通过保险公司购买车辆强险的。太平洋保险公司就有关于北京异地交强险的业务,在北京的异地车辆,就不用担心购买保险的麻烦了。而且,购买太平洋保险的强险,无论你是在哪里,只要出现什么意外情况,拨打太平洋保险电话,就能够顺利快速的办理业务和保险赔偿,不需要再有不必要的麻烦。

山东的李先生年初来北京做生意,所以留在了北京。但今年3月,他突然想起自己的车应该叫强制保险,但他太忙了,没法离开北京,随后车辆的所有手续都随身携带。没办法,他只好咨询北京是否有跨境交通强制保险业务。经别人介绍,他听说太平洋保险可以在北京办理跨境交通强制保险业务,而且非常方便,你可以打电话让业务人员直接过来办理。这简直太好了,李先生立马跟太平洋保险的工作人员取得了联系。就这样简单的一个电话,李先生就轻松的办理好了自己北京异地交强险的业务,再也不担心自己的强险到期不能办理了。而且,太平洋保险的工作人员还说,全国各地的强险,都可以异地办理。只要通过太平洋保险的办理渠道,即使出差在外,车险也能够帮您轻松的办好。

上一篇:小车买保险的经验分享,申保时也要注意
下一篇:汽车保险之怎么异地车检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