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人们出国旅行是为了享受,放松和扩大视野,但是人们也非常重视出境旅行的安全性。因此,许多出国旅行的人选择购买出国旅行意外保险,但是,您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有关购买海外旅行意外保险的常见问题的答案吗?

不同的保险公司的境外旅游意外险的保险责任、保险金额等各有不同,本文以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境外旅游意外险给大家解释一些常见问题。

从保险责任来看,境外旅游意外险主要提供的是意外伤残、意外死亡、旅行证件重置保障;在保险金额上来说,意外伤残、意外死亡的金额为10万元,而旅行证件的保险金额是1万元,但如果是因为旅行证件丢失后产生的一些住宿、交通等不可避免的费用(客户不能奢侈浪费,一定要合理),那么这部分费用也会给予报销。

再来说理赔流程,当发生事故后,客户要马上与太平洋保险公司客服联系,配合工作人员确认损失,准备好相关票据给保险公司申请索赔,最后通过审核后就可获得保险公司的理赔。

以上是境外旅游意外险购买常见问题的解答,太平洋保险的境外旅游意外险可以说十分完善,是行业内十分出色的保险产品,能解决您的后顾之忧。

上一篇:可以根据旅行类型选择旅行意外保险吗
下一篇:短期旅行险能提供哪些保障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