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大家知道境外旅行综合保险吗,很多公司都推出了这个保险,目前的境外旅游保险涵盖范围已经不是单纯的意外伤害、医药补偿,还包括旅行者随身财产、个人钱财、旅程延误、旅游证件遗失、行李延误等。部分保险产品还能承保“探险”游,如滑雪、溜冰、潜水、跳伞、骑马、激流划艇、攀岩等。

不少保险产品引入了境外旅游紧急救援服务,使过去的保险事后理赔服务向前延伸到事故发生时的现场救援。消费者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以及所在国家的保险政策和环境选择适时适地的个人保险计划。

中国公民赴欧盟国家旅游、考察等办理签证时,均被要求提供一份保额不低于3万欧元的境外医疗保险保单,否则将遭到拒签。欧盟理事会规定“旅游医疗保险须包括由于生病可能送返回国的费用及急救和紧急住院费用”。但中国公民赴美国、新西兰、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旅游,在办理签证的时候均没有提供境外医疗保险保单的强制要求。

由于旅意险是短期保险,保费较低,但保额较高。购买旅游意外保险时可以参考以下几点:一是选择信誉好、救援网络强大的保险公司,如太平洋保险进行购买;二是根据个人实际风险状况选择相应服务、保额及保险期限;三是到保险公司营业柜台或者官方网站购买,谨防假保单。

上一篇:购买旅行保险这几个坑不能踩
下一篇:旅行保险中有哪些需要注意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