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当前有两种主要的旅行保险购买方式:线下购买和在线购买,在线购买更加便捷,逐渐为人们所接受。但是购买时,消费者仍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以便放心购买。

1.注意投保限制和保障范围。由于各家保险产品的特点并不相同,对于投保人的限制条件也不同,购买之前要注意仔细选择符合筛选条件的保险。各家保险公司都会在合同中列出保险产品的具体保障范围和保额标准,消费者需要仔细阅读相关内容,确保自己对保险条款了解清楚后再下单投保,才能够获得更加全面的保障。

2.准确填写投保人信息。为保证保单的效力,会要求投保人正确填写投保人信息,尤其在为他人购买保险时,一定要核对姓名、身份证号、电话、邮箱等是否都填写正确,以确保保单信息的准确性。

3.填写保单后须及时付款购买。一般来说,付款成功后才会认为保单具有效力。因此要及时付款,不要耽误了保单的生效日期,为自己带来不便。

4.查收电子保单,牢记保单号码。在付款成功后,网站会将保单信息发到您的邮箱中,请您及时查收,如果有任何疑问,马上与网站客服人员取得联系。而保单号码是您投保的有效凭据,因此更要妥善保管。

本文标签: 旅行保险 旅游保险
上一篇:旅行保险有哪些作用?针对对象是什么?
下一篇:购买海外旅行保险时应该注意什么呢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