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家庭保险知识

我们的余生是漫长的,需要好好计划。除了有目标有计划地推进工作和生活,还需要考虑自己的健康和安全。事故是扰乱人们生活和影响人们幸福指数的潜在因素。有些人使用意外险来转移未知风险。那么什么是意外险呢?如果你想给你的家庭投保,大人和小孩怎么能买呢?

一、意外险有哪些

意外险的类型多样,可针对用户不同的生活场景和保障需求进行保障,也根据了被保人自身的特点设计出不同的意外险产品。

根据不同场景需求可分为旅行意外险、交通意外险和人身意外险。

旅行意外险保障:专门针对被保人出行期间的意外进行保障,既有国内旅行意外险,也有国际旅行意外险。

交通意外险保障:专门针对被保人出行安全进行保障,交通意外险往往涵盖了汽车、飞机、轮船、邮轮、驾乘等各类交通意外保障,针对性强,适合上班族投保。

人身意外险保障:主要针对被保人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意外情况保障,往往涵盖了意外医疗、意外身故/伤残保障责任。

除此之外,还可根据被保人的年龄特征分为儿童意外险、成人意外险和老人意外险。

二、大人小孩怎么买太平洋意外险

大人小孩若是想要购买意外险建议根据自身的意外风险需求挑选产品。小孩子自身意外风险意识较为薄弱,日常意外发生较多,且国家对未成年人的身故保额有限制,在挑选意外险产品时要考虑到这些。成年人虽然意外风险意识较强,但是可能由于工作、学习等需求,对交通工具意外保障的需求较高。

意外险有哪些?意外险的类型多样,每位用户均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挑选意外险产品时要有针对性,不要盲目,大人小孩投保要有侧重点,根据自身实际需求挑选产品更可靠。

本文标签: 意外险 人身保险
上一篇:保险骗术有哪些,今天来揭秘
下一篇:如何挑选重疾险?你得知道这些知识

家庭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