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有规定显示,车险价格也是可以浮动的。对于出险率低的客户,上一年不出险,第二年保费可下浮10%,连续三年无事故,可下浮30%。那么车险是怎么计算的呢?交强险车险是按照座位数来计算的。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关于车险是如何计算的,一下就是几个计算车险的公式。

1.车辆损失险保费=基本保险费+本险种保险金额×费率

2.第三者责任险保费=固定档次赔偿限额对应的固定保险费

3.全车盗抢险保费=车辆实际价值×费率

4.新增加设备损失险保费=本险种保险金额×费率

5.玻璃单独破碎险保费=新车购置价×费率

6.自燃损失险保费=本险种保险金额×费率

7.车上责任险保费=本险种赔偿限额×费率

这里还是要提醒大家,所有的汽车保险险种第三者最为重要。毕竟,汽车毁了可以不开车,但是,他人的赔偿是免除不了的,购买汽车保险时应该将保持赔偿他人损失的能力放在第一位。否则,唯一可做的就是在事故出现后,先把房子卖掉,或者离婚保全财产,你愿意吗?上述钻空子的前提是对方没有对你的资产申请财产保全。所以,为了避免类似麻烦,还是把第三者险保足额。

开车的人是你,建议如果没有其他意外保险和医疗保险的车主,给自己上个10万的司机险,作为医疗费用,算是对家人负责吧。乘客险如果乘客乘坐几率多,可以投保金额多些,5-10万/座,算是对家人和乘客负责。如果乘客乘坐几率少,每座保1万就比较经济。

大家要谨慎选择销售渠道,不同的销售渠道往往会有不同的效果。一般讲,直接在保险公司营业网点、通过保险公司电话销售中心或电子商务网站购买会得到保费优惠。这里推荐太平洋保险车险,性价比高,十分优惠,适合广大群众购买。

上一篇:购买汽车保险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太平洋车损险要花多少钱买?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