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如今,在线购买汽车保险已成为主流趋势,人们不必花时间和精力从保险公司购买保险,只需在线购买即可。但是其他地方的许多客户担心在不同地方购买在线汽车保险索赔时是否会遇到问题。那么,远程汽车保险的索赔流程是什么?

以太平洋车险的异地车险理赔流程来举例,其流程主要是:报案——现场取证、制定事故解决方案——将事故车拖到指定修车店修理——被保险人提交理赔资料——审核通过获得理赔。其理赔流程与当地理赔流程没有区别,并且太平洋车险承诺万元以下费用当天赔付,也就是说无论是异地车险理赔还是本地车险理赔速度都是一样的。

对于异地车险理赔还有很多人担心价格会不会不同,而且身处异地就我一个人在处理事情,会不会很麻烦,理赔速度是不是会变慢。这一点大家大可不必担心,太平洋车险是一家全国性质的公司,在全国各地都遍布网点。只要您有需要,打一个电话,就会有附近网点的工作人员前往现场,一般是半小时到1小时内就可到达。至于价格都是根据合同规定走,没有差别。

与此同时,太平洋车险还提供全国通赔、无限次免费全国非事故道路救援、人伤关怀、专人陪同等服务,让异地车险理赔能够快速完成的同时,给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汽车保险理赔需要哪些材料
下一篇:在4s店买保险有哪些好处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