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中国有句俗语“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每天在公路上行驶时,不可避免的会发生一些小碰撞。但是,如果您遇到豪华车或行人,则将蒙受巨大损失。第三方责任保险是一种补偿这种损失的保险产品,但是您知道如何计算第三方责任保险费率吗?

先来说一下第三方责任险,这是一款专门针对被保险人驾驶车辆撞到豪车或者行人提供巨额赔付的一款保险产品。而第三方责任险费率则会根据您的出现事故率、您的具体责任、您所造成的损失等进行计算。

第三方责任险费率的计算要考虑到多个方面,但太平洋保险有专业的费率表,能够进行精准计算。并且,太平洋保险以服务客户、保障客户利益为己任,力求为客户赔付更多。

太平洋保险的第三方责任险,最高可赔付数十万元,十分值得您拥有。有很多人可能会认为已经有了交强险,损失也能获得补偿,没必要购买第三方责任险。可要知道交强险不是万能的,他只是基本的一种保险,无论是保障范围和赔付力度也都十分有限,其无法赔付的金额可能会让您损失惨重。而有了第三方责任险您就不必担忧资金问题,您的生活也不会受到影响。

虽然有第三方责任险,但太平洋保险还是建议您出行小心,毕竟出了事情损失金钱是小事,如果人出事,那可能还会被判刑,这就不值得了。

上一篇:汽车保险理赔的范围是怎么的
下一篇:汽车保险理赔需要哪些材料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