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实际上,发生大规模车祸,碎玻璃,掉落尾灯,撞开车盖等交通事故的可能性不是很高。首先,我国拥有全面的交通法规,其次,驾驶员还需要驾驶执照才能在道路上行驶。可开车时车门碰上,或者是行驶中不小心轻微擦碰时有发生。这也让很多人意识到划痕险的重要性,可你了解划痕险么?

关于划痕险很多车主并不了解,甚至都没听过。这是因为这类保险不是很大众,它是一种附加险,也就是说只有购买了车损险后才能购买附加险。不同公司的划痕险也有所不同,如有的保险公司当您车辆收到划痕时需要警方出具相关证明,这就要求您发生划痕后要马上联系警方和保险公司。

太平洋车险的划痕险具有保险责任范围广泛、保额高、理赔速度快等优势,由于车辆划痕的损失通常不高,而太平洋车险承诺万元以下当天赔付。所以如果说您担心您的爱车被划,或者说您担心划伤他人的车辆,那么可以选择购买划痕险。毕竟,现在车辆越来越多,停车场数目有限,车辆都贴的很近,发生划痕也在所难免。

太平洋车险提醒您购买划痕险之前一定要购买车损险,这样划痕险才能起到保障作用。另外即便是购买了划痕险,车主也应当爱护车辆,毕竟出险次数多您续保费用也会提升。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划痕险
上一篇:车辆保险险种类都有哪些
下一篇:汽车保险理赔的范围是怎么的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