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当汽车保险到期时,许多人正在考虑是否继续与原保险公司续签保险。尤其是那些对保险合作公司不满意的用户,他们不想续签保险,但是他们觉得同一家公司可能有折扣,所以他们很犹豫。那么第二年的汽车保险续期折扣很大,是真的吗?

国内知名保险集团太平洋车险,将会为大家回答上述问题。首先,来说一下车险续保第三年减免优惠大到底是真是假的问题。如果说你在同一家车险续保到第三年,确实会有很大的减免优惠。但大家不要高兴太早,这里有一个前提条件。

你想要有减免优惠,你在保险期间不能产生一些违反交通法律的相关事故,一旦出现闯红灯、醉驾等让车辆造成损失的事件,保险公司虽然会根据合同要求对您进行赔偿。但您续保就没有相应优惠了,相反事故出的越多您的保费也会有一定上升。如果说您保险期间没有发生事故,那么第二年续保费用一般来说会下降20%,第二年仍旧没发生事故,那么第三年的优惠又会比第二年大。

当然,如果说您不满意当前的保险公司,但又不想放弃优惠,那么太平洋车险要提醒您,您要仔细想清楚一旦发生事故该保险公司会不会和您产生理赔纠纷问题。

以上就是太平洋车险的解答,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与太平洋车险公司客服随时联系。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车险费率
上一篇:车险理赔手续要怎么操作
下一篇:车辆保险险种类都有哪些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