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购买汽车保险是所有车主必不可少的环节,但是对于新手来说,购买汽车保险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那么您应该为汽车购买什么保险呢?请看下面的内容。

首先,每位车主必须得买的保险是交强险。交强险的全称是“机动车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国家强制规定,所有的车主都要购买交强险。当投保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财产损失,有人受伤,死亡,保险公司会给予相应的赔偿。所以,您必须得购买交强险,不然您的车是无法上路的。

盗抢险,若你的车被盗,被抢劫或者在被盗被抢的过程中造成了车辆损失,保险公司会给予赔偿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车丢失三个月内还没有被找到,保险公司才给予赔偿。

车辆损失险,指的是车辆受到台风,暴雨等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保险公司会给予赔偿。相对应的保费会比较高,车主可考虑是否购买。

车上人员责任险,顾名思义这是一份人身安全的保险。发生交通事故后,保险公司会根据实际情况,赔偿相应的医疗费用。

自燃损失险,汽车内部发生故障造成自燃或者运输的货物起火造成损失,保险公司会给予赔偿。

汽车刮痕险,若您的车被别人不小心擦到了,保险公司会根据合同进行赔偿。

车险的种类可谓非常的多,具体的购买方案还得根据您的具体要求来决定。太平洋车险会从您的实际情况出发,来为您挑选最合适的购买方案。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车辆损失险
上一篇:如果汽车保险单丢失了怎么办
下一篇:交强车险第二年怎么交?除此外还有什么保险?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