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行车不规范,亲人泪两行”这句话在今年十分流行。流行的原因不仅仅是这句话的调侃趣味,它更点出了当今社会交通的真实情况。有些人没有遵守交通规则并造成交通事故,特别是那些刚刚获得驾照的人。第一次在旅途中,不可避免的会紧张,不会对紧急情况做出反应,从而导致事故。如果您仍然不知道开车的注意事项?太平洋保险会在这里为您提供一些建议,希望可以帮助您安全旅行。

太平洋保险提示新手开新车注意事项:首先要记住的就是心要平手要稳,要集中注意力,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不争不抢。其次在开车之前要保证自己的精神、身体状态良好,切勿在身心紧张疲惫的状态下开车。而且新手开新车时,最好有一个老司机陪同,这样能提示新手,更好应对突发状况。

当然,即便如此还是会有交通事故出现。所以为了预防这个“万一”,大家可以选择购买汽车意外险。通常来说,汽车意外险包括驾乘综合保险、交通意外险等。

太平洋保险希望您能够爱惜自己、也希望您能够爱惜他人。行车规范让您安全出行,购买一份保险让您与您的家人更加放心!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意外保险
上一篇:交强险有哪些规定,交多少钱
下一篇:汽车保险的购买过程是怎么样的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