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购买汽车,因为汽车能够给生活带来许多便利。而真正爱车之人,会聪明地给自己的宝座上一份规划合理的保险。开车出行总免不了磕磕碰碰,因此车损险必不可少。那么就由太平洋保险告诉您,车损险的保障范围吧。

中国太平洋保险,以其优质的服务在保险界有着极好的口碑。“负责任,理赔快”一直是太平洋保险遵循的原则,在车损险理赔方面,太平洋保险也优于其他的保险公司,服务速度,服务态度都处于行内顶尖水平。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在购买车险的时候都会选择太平洋保险。

车损险在车辆受损时通过申报可以获得保险公司赔偿以减免车主损失的一种保险。当您的爱车遭遇碰撞、倾覆等意外。火灾、爆炸,外界物体倒塌、空中运行物体坠落、保险车辆行驶中平行坠落,雷击、暴风、龙卷风、暴雨、洪水、海啸、地陷、冰陷、崖崩、雪崩、雹灾、泥石流、滑坡等不可抗力自然因素可获取理赔。

我们在考虑买车险时,车损险理赔是否便利,范围是否广泛是我们最关注的几项问题,而各家保险公司,车损险理赔条款各不相同,理赔效率大相径庭,而太平洋保险由始至终,始终如一这些问题,太平洋保险都会以其优质的服务,极高的效率来回答你。

去太平洋保险买车险,买得舒心,买得放心。

本文标签: 车损险 汽车保险 车险
上一篇:汽车商业保险一般是怎么算的?
下一篇:汽车保险理赔怎么算?太平洋保险为您解答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