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保险是一项非常专业的事业,许多大学的商学院专门开了保险专业培养着方面的人才。因此对于普通人来说,买保险是有门槛的。很多人不知道车险有哪些,怎么买,怎么陪。下面以太平洋保险的保单为例,就汽车保险怎么算,来细说一下。

一般汽车保险分为交强险和其他类型的车险。交强险全称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汽车必须购买的保险,第一次购买交强险的价格是固定的,交强险价格只与汽车的用途还有汽车乘坐人数有关。与汽车其他方面没有任何关系。并且如果是在太平洋保险续保的话,交强险还会根据第一年的出险情况进行相应的下浮或者优惠。由于交强险价格是由国家统一规定的,并且价格并不高,所以上下浮动不会太大,一般情况只有10%左右。

除了交强险以外,就是商业保险了,主要有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以及商业附加险等,这些保险的费用一般都是根据相关规定制定的。比如第三者责任险分为五个赔偿档次,5万元、10万元、20万元、50万元、100万元,其保险费用分别为800元、1040元、1250元、1500元、1650元,被保险人可以自愿选择投保,并没有强制要求必须买哪个阶段的保险。

除此之外,其他商业类汽车保险怎么算,则是根据汽车价位的不同进行计算的。其他商业保险都是以购买汽车的价位进行计算的,包括商业附加险,同样也是根据车价进行计算的。如果爱车的价位较高,相对承担的保险也就越大,同样,汽车价位越低,商业保险的价格也就相对便宜一些。当然,无论是价位的高或者低,都是基于对自己、家人以及爱车的安全考虑出发的。

作为全国著名的保险公司品牌,每一位在太平洋保险投保的客户都可以放心投保。因为服务人员都会认真细致的给车主介绍每一种保险的价格和情况,让每一个购买保险的客户都做到心中有数,不仅仅对保单清清楚楚,而且对保险公司也放心。这是太平洋保险的服务理念,也是太平洋保险能够成功发展和壮大的原因。

另外,作为老客户,进行购买保险或者是进行续保,太平洋保险还会根据前一年的出险情况进行评估,如果没有出险情况发生,为了回报客户,则会给出相应的价格优惠或者其他方面优惠,使保险公司和客户实现双赢,为每一位车主带来帮助和实惠。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车险
上一篇:第三责任险有多重要?为什么一定要买?
下一篇:汽车商业保险一般是怎么算的?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