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出国游还要考虑这些?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这假期想好去哪里玩了吗,这小脑袋瓜应该是一个月前就在规划去哪里了吧。我这次也有一个很想去的国家,各位一定猜测不到,是冰岛。我从小对这个国家有一种深深的向往,莫名的,情不知何起,一往而情深。又想要一起前往的小伙伴,我们可以报团取暖。但出国旅行免不了有些麻烦,又是要签证优势要护照什么的,最重要的是,这些申根协议的国家有一项硬件要求,所有的短期签证申请者都必须在递交签证申请材料时购买境外医疗保险,证明可承担国外住院费用及遣返费用,医疗保险金额不得低于30万元人民币(即3万欧元),保险期限不得少于一个月。天哪,不去专门查还真不知道,还有强制要求买旅游医疗险的啊。如果大家出游的是泰国、马来西亚、美国、非洲等国家,旅游医疗险并不成为签证的必须条件,但是,"在家时时好,出门万般难",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应该给自己投保一份带有医疗保障的旅游险的。

1、传统模式的颠覆

出去玩儿要是有个小感冒还好,万一在感染了其他的皮肤病或者什么的,可是支付不起啊。就算保险公司可以报销,那也得是事后了吧。no!no!no!境外旅游险医疗理赔现在已突破"先自付,后理赔"的传统模式,保险公司更加为保险人考虑,境外医疗保险责任更人性化,医疗理赔方式也更具体.对于需要紧急住院的大病,保险人可以拨打救援电话,救援公司会在第一时间对保险人进行救助.考虑到保险人外出旅游没有带大量现金,救援公司会进行医疗垫付,以保证保险人得到最及时最妥善的救治.对于小病,像发烧、感冒等,可以自行解决的,被保险人只要保留收据和诊断证明,可以事后到保险公司理赔。这么人性化的保险条款谁不爱。

2、优质的旅行医疗险是怎样的

据调查,在近百个中国公民境外旅游目的地国中,欧洲国家占了近三分之一。到欧盟申根国家旅游,购买境外旅游医疗险是获得旅游签证的必要条件之一。因为购买境外旅行保险是获得签证的强制性要求。但是不少人购买这份保险仅为顺利取得签证,而并不关心保险所保障的内容与范围;相关行业人士在采访中纷纷表示,显然公众在外出旅游时,对风险的防范意识仍有待加强。要知道,欧洲虽然集中了许多高福利国家,但这些国家并不承担入境旅客的医疗与救助费用。一份合格的境外旅游医疗险的保障范围应该覆盖全球大部分地区。在基本保险保障上必须涵盖医疗费用(包括紧急门诊)、医疗救援、转院治疗、送返回国、旅程延误和因旅行证件遗失而引起的补办回国机票和必要的酒店住宿等多项利益,帮助被保险人以最高效率及最便捷方式解决海外就医、旅行延误、证件遗失等问题。

最后叮嘱大家,出门在外,保护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哦。愿大家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上一篇:出行都有它来保障,心里还会不踏实吗
下一篇: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旅行保险买对了吗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