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国庆假期的出门旅行孩子们盼望已久,家长们却有着深深的担忧,他们不知道该怎么买保险才能保障出游的安全,怎样才能使假期既愉快又轻松?保险专家建议,家长应提前为孩子准备意外保险,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还可以适当增加一些意外医疗保险的购买,完善医疗赔偿的各个方面。

对于带孩子出游买保险专家提醒,为儿童投保时,为了更好的保障孩子的利益首先要选择正规的大型保险公司,检查保险公司的资质,尽量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保险,最大限度地保护被保险人的权益。

其次,投保时还要关注保险产品的性质与类型,不要盲目购买,要结合家庭对保险费用的支付能力以及需求,来选择适合孩子的保险产品。

为了确保孩子发生意外伤害之后保险公司能够及时理赔。所以家长朋友在给孩子办理保险时,一定要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其中包括孩子的名字以及身份证号码户口本等相关信息。当意外伤害发生时,在给孩子处理伤情的同时,要第一时间向投保的保险公司报案。尽量选择正规大型的医院给孩子进行治疗。同时,保管好病例、消费清单、住院明细等相关资料。手续齐全后,保险公司进行核查,赔付将在几个工作日内完成。

在出门旅游的时候家长和朋友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不受出行的伤害,及时的为自己配置一些保险,以便在旅途中发生意外时及时得到救助和赔偿。在意外发生之后一定要注意及时的报案,并且保存自己的相关手续和票据,以免因为相关证据的丢失引发理赔的纠纷,如果证据比较齐全的话,保险公司就会及时的进行核查与赔付。

上一篇:境外旅游保险购买需要注意的事项
下一篇:个人旅游险是什么?与旅游险的区别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