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健康是每个人都最注重的一个方面,许多人为了保障自己的身体,都会选择买上一份适合自己的健康险,那么您知道健康险是什么保险吗?

健康险是健康保险的简称。它主要指得是保险公司通过医疗保险、疾病保险、失能收入损失保险和护理保险等方式对因为身体健康原因导致的损失给付保险金的保险。目前,太平洋健康险中最火的险种主要有三个,它们分别是:太平洋i齿保、中老年防癌医疗险、天地关爱百万医疗险。

“太平洋i齿保”,它有着五大方面的保障,能够全面呵护牙齿健康,其主要的保险责任有预防保健治疗,基础治疗,复杂治疗,意外齿科治疗和麻醉意外伤害,若您目前正在修补牙齿的话,便可以买上一份;“中老年防癌医疗险”,许多上了年纪的人一般都会得像高血压,高血脂之类的病,患癌症的人也是不计其数,所以这是一份用来保障中老年人患病的保险;“天地关爱百万医疗险”,这是针对所有人群健康的一份保险,它有着600万的高额医疗保障,呵护您在住院前后的急诊,其保障的责任范围十分广泛,有了这样的一份保险,您的健康便得到了全面的呵护。

生病在所难免,若您买了这样一份保险,您的健康便得到了保障,同时您在看病的时候也会感到更加安心,真的是一举两得,所以快来订购吧!

本文标签: 健康保险 医疗保险
上一篇:买多少重疾险保额合适,它值得购买吗?
下一篇:健康险包括意外险吗,他们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