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现在出门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伴随的意外也不可避免,所以购买一份合适的旅游保险是很重要的,这样即能让旅客玩得开心,也能玩的放心。很多人在各种旅游APP上购买车票时,经常会被推销捆绑各种保险,很多顾客为了省事,下意识的勾选了保险。因为价钱也没贵,也就10元20元,但我们不建议到机票搭售的航意险。

因为性价比低,花同样的甚至更少的钱,你能在太平洋这种专业做保险的公司得到更好的保障。

如果经经常出差的朋友,可以到太平洋旅游保险官网上购买航意险,不只保费便宜,保额高,而且还能保一年,不限飞行次数,秒杀那些平台上搭售的30块单航段的航意险。

比如

某软件上售的航意险30元保费,保额320万,保障期限是一次飞行

太平洋旅游保险官网25元保费,保额500佢,保障期限是不限飞行次数。

这对之下自然是选专业的太平洋保险更加可靠。

而且旅游险全称旅游意外险,也是意外险的一种。

所以意外险的三大保障:意外身故、意外伤残、意外医疗、它全都有。

除这些以外,旅游险还专门附加了一些针对旅游的保障,比如航空延误/取消、财物遗失、突发疾病救援等等。

旅行平台之所以要这么搭售航意险,为的也是赚钱,毕竟像这种30元的航意险与几千块的机票相比,并不算多,但它的成本可能也就3块钱左右,这样购票平台才能赚钱营利。

其实现在互联网的便利,大家出门旅游,大家可以不用到保险公司购买旅游险,可以根据自己的旅程和需求,可以直接在太平洋旅游保险官网上购买,而且性价比高,又方便。

而且互联网保险平台出具的出子保单和纸质保单具备同等法律效应。

本文标签: 旅游保险 航空意外险
上一篇:出国旅游发生意外,怎么理赔!
下一篇:如何挑选旅游险?出门游玩买保险注意事项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