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去三亚团建要注意买保险,团建安全保障不可少

团建是提升公司凝聚力以及人际之间亲密度的重要方式,为了提升团建的趣味性,很多的时候会选择去三亚的游艇活动,很多公司都期待着在三亚海域举办游艇派对或组团活动。然而,由于规划师水平参差不齐,在组织活动的过程中,描述总是偏离实际执行。今天,我要给大家好好科普,在三亚举办大型游艇组团活动时应注意哪些问题。

至于游艇的选择和合适的时间:游艇群建设活动需要一艘或多艘游艇,由于三亚大部分游艇只能承载10名游客,因此必须与集团建造的游艇数量和装载的游艇数量相匹配。一般情况33人以内,也有合适的单独游艇可选。如果为了游艇团建活动更为壮观,也可以考虑多艘游艇一起上阵,效果更佳。团建的时间,一般根据活动安排,选择3小时或者6小时出海。

关于保险:有许多公司或者游客,自认为,旅游商家应该自动包含保险类目,其实这是不正确的。从经营资质上来说,具备保险代理资质的公司,本身就非常稀少。保险的购买,都是由游客自己或者公司自主选择的,而作为旅游公司,仅有提醒的义务。不管是游艇,还是酒店,交通用的车辆又或者旅游景区,每年都会购买大量的保险,但保险仅为公司运营资质审核时的基本要求,保险的受益人或者被担保人,都是公司,而非游客。游客若想在旅游途中成为被保险人,则需购买旅游意外险。团建过程中,我们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知道如何保护自己的权益,这是每个游客需要做一些简单功课的。

团建活动对增强公司凝聚力非常有帮助,每一次团队建设都是同事间友谊的升华,有利于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将增强协同作战的能力。同时,偶尔的小开支,让大家的视野更加开阔,也让我们有了更多的奋斗动力。毕竟旅游属于非刚性消费,它是我们生活的调整产品,而不是必要的产品。

上一篇:如何判断是否需要购买延误险呢?
下一篇:日本旅游险的保障,买日本旅游险怎样比较合适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