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我们都知道意外事故是不可以控的,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发生,而且造成的后果也是不可想像。为了更好的转移意外带来的风险或降低自己的损失,所以购买意外险是非常有必要的一件事。目前市面上销售的意外险的种类多,根据保险时间长短可以分为一年期意外险和长期意外险,根据保障内容的不同又可以分为意外医疗保险以及意外身故保险。今天小编跟大家分析的是目前市面上售卖次数最多的综合意外险,看看它的保障内容到底有哪些?值不值得买?

一、综合意外险的保障内容有哪些

1.意外身故、全残保障

意外身故和全残保障,应该是是意外险的标配,每款产品应该都有。在被保人因为发生意外事故,不幸身故,那么保险公司会根据约定,给付相应的身故保险金;如果残疾,那么保险公司会按照伤残等级,给付残疾保险金。

2.意外医疗保障

在被保人发生意外后去医院就医,那么期间产生的医疗费用是可以报销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意外医疗保障的本质是医疗险,所以是会有免赔额限制,并且报销比例也会根据产品的不同有所变化。

3.住院津贴

被保险人因为意外事故住院,在这期间所产生的误工费、护理费,保险公司都会做出补贴。不同的保险产品,补贴的金额和天数也都不同。

二、综合意外险值不值得买

在小编看来,综合意外险是非常有必要购买的一类险种。具体有以下几个与原因:

1.覆盖范围广

很多意外险的保障范围是有限制的,比如交通意外险,可能就只能保障在交通意外事故的损失,但综合意外险风险覆盖面非常广泛。几乎所有的意外事故都在保障范围内。

2.杠杆高

综合意外险通常只有一年的保险期,所以低保费、高保额是它的特色。

3.门槛低

综合意外险的投保年龄宽松,并且也没有健康告知,身体不健康的消费者亦能购买。

本文标签: 保险 意外险
上一篇:为什么重疾险比其它险理赔难?
下一篇:什么是万能险,哪些人适合购买万能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