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不同寿险保险产品价格存在巨大的差异,一般寿险保费在万元不等,影响寿险产品价格的因素众多。比如基本保额、交费年限、投保年龄以及性别等等,因此我们建议提前最好合理的保费支出计划,最大化利用家庭现金流。

我们都知道世事无常,生命无价,但一次只要出一次意外、一场疾病都有可能摧毁人的生命、如果不幸发生了,家人不但要承受巨大的伤痛,还会因此背上沉重的经济负担。所以我们要有忧患意识,及早的为自己购买一份终身寿险,它不仅可以提供身故或者全残保障,还兼具有储蓄功能。还能作为子女教育金以及养老储备金等,一份简单的保单,有多种作用。

终身寿险保障明确,因此有需求的市民可以选购,但是购买保险产品除了保险责任外,人们最关心的就是产品价格,因为要确定保费支出不会对基本生活产生影响,合理制定保险规划,下面看看终身寿险多少钱?影响因素有哪些?

终身寿险多少钱

不同终身寿险产品价格是不同,下面我们以弘利相传终身寿险产品为例,为投保者作详细的介绍,对投保者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终身寿险价格影响因素有哪些

1、基本保额

终身寿险产品基本保额可以灵活选择,众所周知,产品基本保额越高,保费越贵,因此投保者可以结合自己的经济条件以及实际所需决定,确保购买的产品满足所需且保费支出不会造成经济压力。

2、交费年限

终身寿险保障期间为终身,但是交费年限可灵活选择,一般包括10年、15年、20年以及30年不等,其中交费年限越长,年交保费越低,但总体所交保费越高,而交费期限越短,年交保费越高,因此消费者可以结合自己的实际经济情况进行选择,确保保费支出不影响现在基本生活。

3、投保年龄

终身寿险投保年龄都在一定的区间内,且投保年龄越小保费越低,而投保年龄越高,保费越贵,因此消费者决定购买终身寿险,建议及早投保,这样可以节省保费支出,并且早一分获得保险保障,确保未来生活无忧。

4、性别

投保终身寿险,性别不同其价格也存在差异,保险产品一般男性保费高于女性,其中终身寿险产品也不例外,因此选择产品时要清楚这一点,这样才能提前作出合理的规划,确保保费支出不会影响生活,能为投保人提供全面的呵护。

终身寿险多少钱?不同产品价格存在差异,一般保费在万元不等,被保险人不行身故或者全残可以获得基本保额作为保险金,且保单具有现金价值,因此可以为养老储蓄金确保万年生活品质,百年归去后,保险金也可以作为无税遗产留给下一代,产品价格实惠,保障明确,值得投保,且影响产品价格的因素众多,如基本保额、交费年限、投保年龄以及性别等,因此建议提前最好保费支出计划,合理利用家庭现金流。

本文标签: 保险 终身寿险
上一篇:哪些人适合购买终身寿险?
下一篇:重疾险的购买意义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