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泰国是很多人向往的旅游国家,它异域的东方古典风情吸引了大量的中国游客前往观光和游览。但随着这几年游客旅游安全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有保险意识的游客选择在旅游出门前选购保险,给出游增加一份安全和保障。那么,我们去泰国旅游买什么保险呢?

对于跟着旅行社去泰国旅游的游客,需要购买两类保险:旅行社责任险和旅游意外伤害险。前者是旅行者给游客购买的,包含了境外游所需要的基本险种。后者需要游客自己购买,主要对游客在旅游中的各类意外事故起到保障作用。

对于游客们需要自行购买的旅游意外伤害险,游客们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购买。游客去泰国旅游买什么保险呢?一般情况下,游客可以购买以下3种保险。首先是旅游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主要适用于安全度较低的旅游景区。其次是旅客意外伤害保险。这个保险主要用于游客乘坐交通工具时,一旦游客乘坐车船旅游发生事故,保险公司即会对其进行赔付。最后是旅游救助保险。这个保险是保险公司与国际救援中心联合推出的保险,非常适用于游客出境旅游。有了这个保险,游客在泰国遇到险情时,就可以凭借这个保险获得帮助。

如果游客不跟着旅行社旅游,那么去泰国旅游买什么保险呢?在此形势下,游客可以购买旅游人身意外伤害险、住宿游客人身保险和旅游救助保险,这是对出境旅游安全的重要保障。

在选择的时候,投保人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拥有申根保险是办理申根签证的前提,它在保额、保障期、保障内容方面申根签证保险有严格的规定。

首先要选择能符合申根规定的保险产品。然后,再在这些产品内进行比较,寻找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申根签证保险哪个好,要求医疗保险金额不得低于3万欧元(相当于30万人民币),且应附带全球紧急救援功能。

本文标签: 旅游意外伤害险 保险
上一篇:日体旅游时要买哪些保险?
下一篇:为什么去申根国家旅游要买保险?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