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无论是在配备保险产品的时候还是上门推销的时候,很多保险经理人都会劝你尽快买保险,诚然里面会有关乎他们利益的事,但是对投保人本身其实也是好的。

但是有这么一部分人就觉得现在购买的保险产品并不是最“完美的”性价比最高的,可能现在买了明年出了更好的怎么办?想在拖一拖。但其实这种想法是非常不好的,因为保险是预防风险的产品,如果买保险一直犹豫不决,一拖再拖,可能在未来的不经意中,风险就找上门了,最后这些损失都得由自己承担。

下面给大家整理了几个买保险不能一拖再拖的理由:

1.保费越来越贵

影响保费的因素中,就有年龄方面的,年龄越大,保费就越贵。所以说如果在买保险这件事上一直一拖再拖,越迟购买,那么之后需要支出的保费费用就越多,而且保障的时间也更少。

2.保额越来越低

随着年纪的增大,生病的概率就越高。很多人觉得自己生病的概率自己都不知道,保险公司怎么会知道?那你可小看保险公司的精算师了,概率在你投保填写健康告知的时候就可以被计算出来的,当然这不会很准,但是当计算出的概率超过一定值,很有可能就会影响保额的多少。年龄越大,能买的保险最高额度就越低。

3.保险越来越难买

购买保险产品首先你的身体情况必须符合保险公司的健康告知,而随着年龄越大,身体患有疾病的概率是很大的,如果在健康告知的时候就被卡了,那就不能直接购买了,需要进入到核保环节。

如果被打上“延期、拒保”的核保结论(人工核保),那么无论是在这家,还是在其他家保险公司投保,都会有档案留存,无法正常核保。所以说,保险还是要早买的,如果已经决定要买,建议就不用再三考虑了。

本文标签: 保险产品 购买保险
上一篇:购买多份意外险可以获得重复理赔吗?
下一篇:2个真实案例告诉你,社保断交之后会有哪些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