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我们都知道汽车保险一般情况下是一年一交的,那么有的车主很苦恼,每次自己的车险即将到期时,都会接到一些推销保险的骚扰电话。在这种情况下,车主朋友们该怎么办?很多车主选择及时拉黑,但是还会有其他电话进来。此时,有两种方式:一是拉黑电话,二是尽快续保。

其实你知道吗?续保有时限,如果你忘了续也没关系,可以在三个月内及时续保。车辆保险的期限是多长?车辆保险的期限通常是一年。因此,对于购买车险的车主,需要每年申请一次,很多车主觉得这一点很麻烦,因为自己亲自去到保险公司办理保险手续时,不是占用大量的工作时间,就是占用大量的休息时间。所以很多的车主在进行车险续保时,一拖再拖导致了车辆的脱保时间增长,车主的利益得不到保障,随着保险公司数量的不断增加,各大保险公司纷纷推出了一系列的保险项目,车险网上投保就是现在流行的一种投保方式,也是一种比较方便省时的车险投保方法。

车主只需登录太平洋保险险公司的官方网站,选择好需要购买的,输入基本的车辆信息以及车主的信息,通过网上银行进行付款就可以完成整个保险的购买过程。车辆保险期限虽然是由限制的,但是每一年到期的时候,车主可以通过保险公司的各种汽车保险购买渠道,进行汽车保险续保,因为保险公司每一年的投保金额是不一样的,所以没有办法实现多年投保,只可以一年投保一次。

汽车保险对于车主而言是必须要面对的问题,同时车主在购买车险时,不仅要考虑车险的期限,还要慎重考虑车险险种的选择。汽车保险有很多种,只有正确选择合适的车险,才能在事故发生时为自己的车辆和自身利益提供最全面的保障,所以车主朋友们一定要注重汽车保险的合理搭配哦。

上一篇:车险哪家便宜又靠谱,车险购买渠道
下一篇:车险计算器在线计算,车险计算公式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