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汽车保险众多,但是每一种汽车保险都有其作用,因此我们不能轻易的忽视任何一个汽车保险类型。车损险还是目前比较熟悉的保险类型之一,选择的人也比较多,建议有车一族最好还是选择买车损险,因为交通事故一旦发生,我们可能会面临比较高额的损失,甚至可以顶上十年的保费。

我们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哪些人群是最建议买车损险的。首先对于仍在保修期内的新车,特别是三年保修期内的新车,建议您选择车损险,因为很多在保修期内的新车都发生过碰撞和交通事故,相当一部分人会选择去4S店维修,大家都知道4S店的价格其实比外面维修厂的价格高出不少,所以有车损险的话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自己的损失。

第二种情况,车价高于二十五万车龄在六年以内的车,建议大家最好买车损险,一般来说车价高于二十五万的车,即使保险杠刮蹭一个漆面都得好几百,再加上拆装弄下来就得一千多。所以有车损险,用车开车就会更放心一些,不然随随便便一个刮蹭就得一两千,尤其是撞到涉及安全的部件就更贵了,比如说大灯撞裂了,一个大灯弄下来就得好几千,所以建议大家最好考虑买车损险。

第三种情况,豪车以及更贵的车子,由于这些豪车零配件维修都比较贵,所以建议大家最好买车损险。

第四种情况,不论车龄有多长一些技术保密的车,涉及到技术保密要是车子发生了损毁基本上就只能去4S店修,价格就会变得很离谱,配件很贵工时费也很贵算下来就会很肉疼,这种情况就一定要买车损险。

第五是电子配置丰富的车辆,比如很多车辆都配备了低档自动驾驶,前发动机盖上还配备了行人保护装置。对于这些电子配置丰富、安全配置丰富的车辆,建议您购买车损险。比如即使你回到家乡,在乡间小路上碰到一只鸭子,车辆安全装置都会有所反映,如果在隐形罩弹出后再按下,就要花费不少钱。

本文标签: 车损险 汽车保险 车险
上一篇:车险第二年怎么买,第二年买车险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车上人员责任险是什么?它与驾驶员意外险选哪个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