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很多人在买保险的时候,为了更加优惠为了更多的保障,会选择去购买境外的产品,比如说香港保险。众所周知,香港的保险行业是要比内地保险要成熟的,在内地还没有保险公司的时候,香港就已经有了不少的保险产品。那么香港保险到底好在哪里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1.价格优势

香港由于采取的是资本主义制度,所以在对保险公司的监管上会比内地的要更为宽松,再加上香港拥有不错的医疗条件。这些个种种因素导致,香港保险的定价会存在不少的优势,不过这几年内地的保险行业也开始发展起来了,也有很多保险产品性价比非常高。

2.分红收益

香港的保险产品大部分都有分红收益,而且保额会随分红增加而增加。举个例子,如果你想买50万保额的重疾险,如果选的是内地的产品,那么在出险的时候还是50万。但是如果你买的是香港的产品,那么期间香港保险则因为分红的额外赔付,在出险时可以获得更高的保额赔付。但是分红是一个不可预计的一种收入,最终得到的收益回报并不能确定,可能是0也可能是好几万。

3、免检额度高

香港保险免体检额可达200万人民币以上,国内通常只有50万。有些香港保险公司免体检额达到了50万美元(相当于人民币300万以上),这对于经济宽裕一点的家庭来说,可以获得更充分的保障。

4、保障范围更加广泛

内地的重疾保险对于爱滋病、原位癌都是不会进行理赔的,而香港保险则可以理赔因输血感染的爱滋病、睾丸原位癌、乳房及子宫原位癌、系统性红斑狼疮等列入特别疾病,一般情况下,是先赔付被保险人权益金20%。余额在这些疾病进一步严重时再进行赔付。

5、畅享全球就医理赔

由于香港的医疗水平、医疗技术、医疗环境、以及医院人员服务质量整体都要比内地的发达,更为重要的是香港的住院计划可以理赔全球医院的住院,而内地的住院计划只能在内地医院住院才能进行理赔。

本文标签: 香港保险 内地保险
上一篇:自由职业者交社保需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保险退保该怎么做?需要哪些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