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用户: 登录注册
关于太保安联

发挥健康服务优势 全面打赢脱贫攻坚 太保安联健康险再次向四川省扶贫基金会进行捐赠 返回列表页>>

太保安联健康险扶贫再加码。

8月5日,中国太保集团旗下专业健康险公司太保安联与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再次携手,在成都联合举办“践行精准扶贫,心系困难群众”扶贫捐赠签约仪式。

太保安联董事长孙培坚表示:“保险的本质是互帮互助、扶危济困,与扶贫具有天然的内在联系。太保安联作为一家专业健康险公司,既有保险企业开展风险管理的优势,又有专业的健康医疗资源,在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太保安联将继续参与扶贫开发,以实际行动践行保险企业的责任和使命,服务国计民生。”

四川省扶贫基金会会长翁蔚祥对太保安联的捐赠表示欢迎与感谢:“太保安联的捐赠善行是践行习总书记精准扶贫指示的充分体现,感谢太保安联对四川扶贫攻坚的关注和支持,以及对贫困群众的一片爱心。赠人玫瑰,手有余香。”

据了解,四川省是全国扶贫任务最重的省份之一,是“三区三州”深贫地区的代表,太保安联自2018年开始,将四川作为扶贫工作对口重点,克服了小型保险公司开展保险扶贫的各种挑战,打通了保险扶贫捐赠的财务流程、业务流程,从产品、承保、保全、理赔、客服等各环节做好扶贫支撑。

与四川省扶贫基金会自开展捐赠合作以来,太保安联累计向四川贫困地区超过17000余名贫困人员提供意外伤害和意外全残保障,总保额近11亿元人民币。2020年,太保安联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将“事后补偿”和“事中治疗”,以及“事前预防”相结合,在为贫困人口提供保险保障的基础上,还计划开展“健康宝贝”贫困患儿医疗救助项目和体检扶贫项目。从预防和治疗的角度,让贫困人口了解风险、识别风险、预防风险、抵御风险,从而减少因健康状况导致的贫困风险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