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投保案例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单身女性都开始恐婚恐孕?是因为如今人们正在经历着一个速食爱情与快餐婚姻的时代,这些年里,有太多感情和家庭因为面临着风险而走到尽头,尤其是当面对重疾时,才可以看清楚这个人值不值得自己托付终生。

姑娘患癌5年,男友不离不弃,看完又相信爱情了

雪梅患淋巴癌5年了,当时她知道自己罹患这个癌症之时,就毅然的和现任男友分了手。虽然男友坚决不同意,但雪梅认为这也只是一时的,谁都知道这种病一旦得了,就需要长此以往的和病魔斗争下去,不仅耗费心力,更加耗费金钱,而最后也只有胜利或者失败两种结果。等到时间久了,年龄大了,雪梅相信他就会明白,与其等一个没有结果的感情,还不如开始一段新的恋情。2018年的来到正好是雪梅患淋巴癌的第5年,这个姑娘在5年前分手后平静好自己的心态,积极的接受医院治疗。

父母很早为她购买的重疾险也得到了120万的赔偿金,让她完全不用担心这5年内的医疗费用。医生曾经说过,若5年内没有复发,那么她的病就算是完全好了。正当雪梅想知道自己的前任男友过的好不好时,上微博发现男友的微薄一直在更新,5年里,写的全是自己,满满当当的思念。不出意外的,两人在又重新在一起了。

这个案例里,雪梅之所以在患淋巴癌之后还能治愈,理由无非有以下2点:

1、父母提前为其购买过重疾险得到大笔赔偿金,省去了治疗淋巴癌所需的大笔医疗费用;

2、雪梅积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5年里配合医院医生接受治疗。

患癌不可怕,遇到重疾风险也不可怕,重可怕的是没有足够的金钱来维系治疗。生病从来不是什么可怕的事情,只要人活着总有一线生机,但是医不起往往打碎了一个又一个的家庭,所以尽早给自己购买一份重疾险,是对自己也是对家人负责的表现。

本文标签: 患癌 重疾险
上一篇:车险理赔实例,车险理赔案例参考
下一篇:重疾保险要怎么买?理赔要注意哪些?

投保案例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