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当代职场女性家庭工作两头顾,压力非常大,容易罹患疾病。再加上女性的平均寿命比男性长,这就意味着女性比男性会面对更多的风险。据统计,乳腺癌和宫颈癌是发病率最高的两种女性疾病,且近年来这两种发病患者日趋年轻化。为了给女性避免风险,保险公司推出了很多适合女性的重疾险产品。

针对女性的重疾险,不买会后悔

女性有很多角色,女儿、妻子、母亲,每个角色都是一种责任,周旋与这几种角色之间,还要兼顾工作,随之而来的就是疾病,因此每一位女性都应该积极关注女性重大疾病保险,给予身体健康更多保障。那么女性重疾险应该怎么买比较好呢一起来看看。

1.乳腺癌要在保障范围据数据显示,乳腺癌的发病率高达58%,而且乳腺癌的治疗费用高昂,很多家庭难以承受。女性投保重疾险要优先考虑把乳腺癌纳入保障范围的产品。

2.保险公司重疾险多是长期险种,要长期与保险公司打交道,因此要选择公司历史悠久,背景雄厚,实力强、规模大、市场份额多,声誉优良、偿付能力充足、财务经营稳健、投资盈利好的保险公司。

3.重疾险类型女性重疾险分为消费型的和返还型的,如果女性经济条件较好,可考虑购买返还型的重疾产品;如果是保费预算较低的女性,可以选择消费型乳腺癌保险,这样能够使用最少的费用获得较大的保障额度。

当代女性压力大,身体跟不上想法,为自己购买一份女性重疾险是很重要的,投保时切记要优先考虑把乳腺癌纳入保障范围的产品。

本文标签: 女性保险 重疾险
上一篇:为了以后,你的保险应该这样规划
下一篇:保险和理财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