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目前我们可以选择的保险大体上可以分为社会保险和商业保险,而商业保险根据其不同的功能,具体又可以分为很多险种,例如意外保险、医疗保险、健康保险、投资保险等等。那么,一般门诊治疗,那些保险可以报销呢?

门诊治疗可以报销的保险有哪些

如今,广大保险公司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保险需求,推出的产品种类越来越多,服务越来越精细到位。除此之外还有社会保险。那么,门诊治疗可以报销的保险有哪些呢?如果想要报销门诊,什么保险可以报销呢?虽然现在我们大多数人有的只是基本医疗保险,但是基本医疗保险的保障范围比较窄,门诊治疗是没有办法报销的,只有住院期间所产生的一些合理且必要的费用才可以报销。

想要报销门诊治疗费用,就只有商业保险。

商业保险种类繁多,而可以提供门诊报销的一般有商业医疗保险。这种保险以医疗费用报销为主要目的、既包含门诊费用又包含住院费用。医疗险的报销范围一般包括:住院医疗、住院前后的门急诊,还有特殊门急诊等等。但是商业医疗保险根据保障的额度不同,还可以分为中端商业医疗保险和高端商业医疗保险。其中高端医疗保险的保额可以高达100万,但是免赔额也比较高,这类保险一般适合重大疾病治疗。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不同的报销方式,商业医疗保险也可以分为不同的险种,对于不同的人群就需要做出不同的选择,但是都是只对承保对象实际产生的医疗费用提供报销。最后提醒大家,购买商业医疗保险应该建立在完善基本医疗保险保障的前提上。

本文标签: 门诊治疗 保险报销
上一篇:听好了!买商业保险注意事项
下一篇:须知!住院医疗保险的优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