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保险如今已经渐渐成为了我们的生活必需品,无论是社会保险,还是商业保险。因为社会保险具有一定的不足,所以很多人在完善社会保险的保障之后都会再选择购买一些商业保险进行补充,特别是商业重大疾病保险。

机智的回答:重大疾病保险哪种好

商业重大疾病保险,随着人们罹患各种重大疾病机率的逐年提高,已经成为了众多人购买保险的首选。但是,现在市场上的重大疾病保险险种种类繁多,到底选择哪种比较好呢?如果要挑选出一款适合自己的优质保险,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年龄考虑:

一、18周岁以下的针对18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建议选择定期消费型重大疾病保险,并且是定期到18周岁。因为未成年人可能罹患的疾病和成年人是不一样的,并且他们罹患每种重大疾病的概率随着年龄的变化都会有所变化,所以定期到18周岁是比较合理的。另外选择定期的重大疾病保险,当孩子长大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之后,就可以让他们自行选择和购买新的产品。

二、18周岁到40周岁针对18周岁到40周岁的人群,可以选择终身消费型重疾险(高保额的)+终身重疾险(低保额的)。在这个年龄阶段,是我们身体最健康的时期,一般罹患各种重大疾病的概率也会比较低,但是随着各种疾病的年轻化,购买重大疾病保险还是很有必要的。而选择这两种保险,一可以满足自己的保障需求,二可以降低自己的保险费用支出。

三、40岁以上针对40岁以上的人群,建议选择终身型的重大疾病保险。40岁之后,我们的身体渐渐衰退,罹患各种重大疾病保险的概率大大提高。虽然终身型的重大疾病保险的保费较高,但是保险满期之后,返还的保费可以当成一份储蓄,将来当成养老金备用。购买重大疾病保险,为我们的人生保驾护航。

上一篇:医保卡购买药品以后买健康保险有影响吗
下一篇:国家医疗保险报销范围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