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重疾险每年买的人都很多,因为重疾险是提前给付保险金的,只要确诊罹患合同列出的重疾,就能获得保险公司的赔款。这让很多家庭都愿意买单,那么重疾险费用高不高?值得买吗?

在买保险的时候,不单单只是重疾险,几乎所有保险的价格都是不确定的。重疾险的价格需要根据被保人的年龄、性别、工作类别、身体健康状况、交费方式、以及是否参加社保等条件来决定。不过有一个通用的规律就是,在购买重疾险的时候,年龄越大的人,费用就越高。

一般来说,新生儿患重大疾病的概率是最低的,所以小孩子的保费一般都很便宜。一般两三岁左右的小孩子,三千多块钱就能买到20万保额的重疾险。

随着年龄的增大,外界因素的不确定,人患病的几率也就增大了。尤其是四十五岁往后的中、老年人,这个时候就开始慢慢进入疾病的高发期,保费在这个时候就显著提高了很多,并且交费方式也都变成了短期。在一切条件正常的情况下,一个四十五岁的中年人,买10万保额的重疾险,可能就需要五千块钱左右,具体以各个保险险种规定为准。

本文标签: 重疾险 人寿保险
上一篇:定期寿险和终身寿险选哪个好?
下一篇:大病医保的作用?大病范围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