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年轻人买重疾险的理由,为什么要买重疾险

大病保险全称是重大疾病保险,今后如果你得了大病,一旦确诊,保险公司会给你很多钱,你可以用这些钱治病、旅游、买房、存钱、捐钱等等。如果你快乐的话,怎么花并不重要,当你刚刚看到什么是大病保险时,你心里有没有想过,这个大病保险真的很好。但除了感觉良好,还有其他一些原因在引导着你买大病保险。

1.病不起

在我二十几岁的时候,不管我经历了什么,我总是可以用“我还年轻”来搪塞自己,这是最值得骄傲的事情。但你看过关于朋友圈、微博等的新闻吗?恐怕你不仅在年轻的时候见过这种可怕的疾病,而且很少见到。你可以说一句,我不怕,我还年轻。可是,你有存款么?那些存款够治病么?你病得起么?爸妈咋办,父母攒了一辈子钱,最后用来给我治病么?我也二十几岁,这问题也问过自己。

2.我想活

怕死和想活是两个概念。可是正当我们强烈的想活的时候,如果因为治病,治着治着,就治不起了...你会放弃么?这大概是对灵魂的拷问。如果有足够的钱,是不是可以继续治疗,继续好好活着了。我连垃圾分类都还没学会呢,暂时不想离开。

3.趁便宜

我们都一样,二十几岁,这个年龄段对保险公司来说是最没有威胁的,他们愿意用很低的价钱把保险卖给这个群体,没错,就是年轻人。同样的保额比年龄大了以后再投保划算了太多。花最少的钱,买到同样的保额,还能多保障几十年,没有更划算的事情了。

4.身体好

保险公司需要控制风险,所以他们会在投保前做健康通知和智能承保等事情,以确保您的健康是可以接受的。当然,随着年龄的增长,你的健康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小问题。如果有一天你因某种疾病被拒绝投保,你真的后悔吗。年轻时我们拥有更多可以选择的机会,可以肆无忌惮的投保。

上一篇:人寿保险一年多少钱?如何选择适合的保险
下一篇:寿险怎么买,投保寿险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