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出国旅行已经是常见了,大家有了钱以后,都想享受一下人生,出国游玩。那么,出门旅行保险应该怎么购买呢?

旅游保险购买方式按照线上线下来分的话,分为线上投保和线下投保两种。

线上投保不仅保费实惠,而且操作十分便利,您只需登录到保险平台选择您中意的旅游保险点击购买即可,而且还会生成同样具有法律效力的电子保单。

购买旅游保险的四种方式

跟随旅行团出行时,直接购买旅行社提供的个人旅游意外险。这种方式的确方便快捷,无需多余的手续,但是旅行社所提供的个人旅游意外险相对保险公司直接出售的价格往往偏高,所以并不划算。

通过保险公司的柜台购买。是通过电话购买。

通过网上购买,也就是文章开头所说的最方便快捷的方式。

旅游保险可以提供哪些保障

人身意外保障。由于意外造成死亡或永久性伤残而给予一笔预先约定的金额。

医疗费用保障。在旅途中因意外而引致的医疗费用开支。完善的旅游保险应包括国际医疗支援服务,万一在外地发生严重事故,受保人可享用国际医疗队伍的服务。

个人财物保障。保障在旅途中,财物因意外损毁或被盗窃所带来的经济损失。

本文标签: 旅行保险 意外保险
上一篇:如何购买老年旅游保险?老年人旅游保险很重要
下一篇:短期出行保险怎么买,车辆短期出行保险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