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电话销售已经是平常的存在了,如今很多保险公司也与时俱进,基本采用电话的方式进行保险销售。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面临接电话车险的问题,一两次的电话车险,我们还有足够的热情或者精力去周旋,但是多次电话车险就会形成骚扰,那么要如何解决这种问题呢?

平心而论,电话车险作为一种新世代的保险销售方式,能够给保险公司业务员和保险投保人更多的便利,尤其是对于保险投保人,当我们想要购买一份保险的时候,可以直接电话购买,不需要到保险公司或者其他渠道,只需要一个电话就可以解决购买车险问题。

电话车险省去了4S店的中间环节,将保险公司支付给中间人或中介机构的佣金直接转嫁给车主,让车主在享受便捷保险的同时享受比其他渠道更低的价格。根据中国保监会规定,拥有电话直销车险牌照的公司,要求电话车险的销售都要集中管理,统一运营,其报价可以在国家最低7折限制下再下浮15%。

但是同时电话车险多了,对于普通人来说,也有很大的不方便。很多电话销售总是会隔三差五的打电话进行车险销售,容易影响我们的生活作息,甚至是工作进展。

当然希望各个公司业务能够更加精良,对于电话管理更加公开化,如果一个业务员负责了这个电话,就不要再让其他业务员进行联系。作为普通人,遇到多次电话车险骚扰问题,我们可以通过直接拒绝,或者友好交流的方式,这都是个人选择。

上一篇:如何进行汽车保险费用计算
下一篇:无过责任险到底要不要购买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