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保险产品的保障真谛,保险产品的好处

众所周知,保险、银行、证券被都是金融业的中流砥柱,也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最基本、最优秀的理财方式之一。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中国人开始为父母、孩子、爱人和自己设计和购买实用的保险类型。然而,对保险业的负面评价仍然很多。有人说“保险属于贵族享受的产品”,有人说“保险都是骗人的”,有人说“保险只有死了才能赔”,还有人说”保险都是套路,卖保险的都是骗子”等。而且,一提到保险就表现出拒绝、排斥、躲避等强烈的反对态度。为什么会这样呢?

首先,保险不是骗人的。在经济非常发达、文明程度非常高的西方,保险制度已经存在了几百年。几百年来,我们都没有听说过可以欺骗的东西,因为欺骗性的东西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很快就会暴露出来!那为什么我们身边太多人都讲保险是骗人的呢?主要原因还是在于我们从业人员没有把保险真谛告诉老百姓,造成了社会上对保险也误解非常深。

第一、保险是像建楼一样,有结构设计的!比如你只给你家宝贝购买了保险,那么你爸爸妈妈,你妻子和你自己呢,发生问题怎么办,一家人最应该配置保险的是谁,比例应该是什么样的等等,这些都是必不可缺的;在这里呢,我就用最直观的方法给大家分享一下家庭保障的四大账户

第二,保险的保护对象和保护的内容一样要弄清楚,比如哪些保险是保护人的,哪些是保护财产的;

第三,什么样的保险可以解决你的问题?在什么情况下理赔?有这么多种保险,你知道怎么用吗?比如,如果你只买大病保险,没有意外保险,那么自然猫爪狗咬伤等小事故就不在范围之内;比如,如果你只买养老保险,那么你可能会遇到严重的疾病和事故问题不会产生索赔~而可能生病的索赔又是什么样的~如何最大限度地保护你的利益,就是希望有专业的人来为你服务~

上一篇:比尔盖茨说保险,保险对于富人也很重要
下一篇:保险业数字化,保险转型方向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