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少儿保险知识

每年大病保险20万是多少?宝宝买重疾险误区

每年大病保险20万是多少?也就是说,大病保险20万需要自己交多少保费?这个不能详细回答,因为大病保险20万是多少,只能结合很多内容来计算。比如被保险人的年龄、被保险人的性别、被保险人的身体状况、缴费年限、你选择的保险类型、你选择的保险公司等等,因此,我们不能一概而论。只是如果是给小宝宝买20万保额重疾险的话,保费的话,一般是在3000左右。

相信很多人已经知道如何为你的宝宝购买重病保险了。一般来说,为宝宝购买危重病保险时,保险期限不宜过长,当然也不宜太短。一般来说,可以是中长期的,因为保险产品是不断更新优化的,只要保障到孩子的成人,然后孩子就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另外,家长要关注关于儿童易发的重大疾病有哪些,特别是儿童白血病,发病率是非常高的,易发的重大疾病一定要在保险范围内,不然的话,这份重疾险对孩子来说,就没有实际的意义了。

给宝宝买重疾险知道怎么买还不行,还要注意这些误区才好:

误区一:保额越高越好

家长对孩子那是爱不完的,在买重疾险的时候也是一样,总是想着保额越高越好,但是要知道,保额高的同时,保费也是会增加,要知道保费一交就要连续好多年,家长想过没有,保费真的能够一直交下去吗?交保费的同时,不会影响自己现下的生活吗?

误区二:只给孩子买就好

很多父母总想给孩子买大病保险,这样,万一病情严重,孩子就不怕没钱治疗了。但你要知道,如果父母身患重病,却因为缺钱而耽误了治疗,而父母此时又没有医疗费用,又怎么能负担得起孩子的保险费呢?所以我们买保险的时候需要注意先给父母自己买够保障,这样才是最佳选择。

上一篇:宝宝保险怎么买,学平险有必要投保吗
下一篇:幼儿疾病风险如何规避?幼儿疾病保险怎么买

少儿保险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