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孩子的健康成长最重要,太太平平上到大学,那可是23年的时光啊!如何保障呢?买份保险是个办法。买保险容易,可是要买得好,买得巧,买得合适就不那么简单了。

支撑家庭的顶梁柱先要有保险。一个周全的保障家庭主要经济来源不受意外干扰的策略应该是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首先人到中年的我们自身的各种保险要健全合理,只有这样才具备庇佑家庭的能力。就像皮与毛的紧密因果关系一样,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小孩虽小,但重疾险并非可有可无,而是非常重要。如何买保险?专家提醒,为小孩子买保险,越小投保,保费越低。那么,家长如何为儿女买保险?

一.投保之前尽量选择有保单工作周期的保险公司,以便考证保险公司的诚信和运作实力。另外,品牌公司的附加值服务很高。

二.了解并选择从业素质好,经验足,并在保险公司长期供职的保险代理人员。

三.不必机械地比较同一险种的价格,因为经过中国保监会严格审核批准的价格原则上不会有差误。

专家建议:

投保确实要先考虑大人,然后量力家长再为儿女买保险,而因为有社保所以小孩的保险主要在重疾、意外及意外医疗方面。按照小孩子这个年纪,一定要先购买一份学生险。这种险种专为学生设计,每年只要几十元就能获得很不错的保障。

选择重疾险的话,这个年纪20年交基本在2000-3000元左右,那么多出来的部份可以做一些住院补贴的。如果是10年或15年交就差不多刚刚好。重疾险最好选择保终身的,这样就等于帮孩子将来减轻了负担。重疾险最好是选保额可以增长型的,因为随着物价水平的上涨和医疗技术的发展,现在的保额可能不一定能够满足,选增长型的,保费不变,但保额会越来越高。

本文标签: 购买保险 孩子保险
上一篇:如何为家装添保险?
下一篇:网销保险为何如此受热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