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终身意外保险,即终身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是指被保险人在保险合同范围内因意外事故遭受损失时,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约定进行赔偿的保险。你们有意外险吗?大多数保险公司一般规定意外伤害保险和医疗保险的被保险人年龄在65岁以下。意外伤害保险还包括意外伤害(意外造成的死亡或完全残疾)和意外医疗(意外伤害引起的医疗费用),一般来说意外医疗只能附加于一年期的意外伤害险,而意外伤害险除了一年期的险种外,一般定期和终身寿险上都可以附加意外保障。因此,想要买保终身的意外险也是有的,但是可以供选择的保险产品是很少的。

人寿保险的适当保障数额是多少?终身意外保险是指在保险范围内,被保险人因意外事故死亡或完全残疾而提供的保障。无论结果如何,被保险人的劳动能力都会丧失。如果发生完全残疾,将来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因此,意保终身的意外险的保额要参照个人收入、家庭状况来决定,最好在家庭年收入的10倍以上,而且考虑到以后的经济膨胀等因素可以设置更高的保额来让自身获得更加充足的保障。

若您是给背负着偿还房贷/车贷等多方面债务的家庭经济支柱配置的,要有针对性地选择所需要的保障,保额要适当提升,用以保证出险后除了能支付家庭现有的负债之外,未来5年家庭的深灰开支也有着落。按照当前的经济生活水平来算,保额最好在50万元以上。

此外,我们应该提醒您:对于人寿保险,有必要分配意外伤害保险,这是因为这两种保险承保的项目不同。人寿保险一旦脱离危险,只提供死亡保护,也就是说,它可以给家庭成员留下一笔钱用于生活开支,其性质与遗产补偿非常相似。综上所述,有一些终身意外保险,但很少。终身意外伤害保险金额应根据个人收入和家庭状况计算。一般来说,是年收入的五倍以上。

上一篇:购买意外险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下一篇:如何申请补充医疗保险报销?报销流程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