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终身意外保险是指被保险人在保险合同范围内因意外事故遭受损失时,保险公司按照合同约定进行赔偿的保险。终身意外保险是指在保险范围内,被保险人因意外事故死亡或完全残疾而提供的保障。无论结果如何,被保险人的劳动能力都会丧失,如果发生完全残疾,将来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终身意外伤害保险金额应根据个人收入和家庭状况确定,最好是家庭年收入的10倍以上。考虑到未来经济扩张等因素,可以设定更高的保险额度,以确保更充分的保障。不过,如果你是为孩子投保,就不需要追求高额保险,因为孩子的死亡保险最高只能是50万元。不管你买多高,理赔是不可能的,这只会浪费保险费。

此外,我们应该提醒您对于人寿保险,有必要分配意外伤害保险。这是因为这两种保险承保的项目不同,事故包括死亡或完全残疾。人寿保险,一旦脱离危险,只提供死亡保护。也就是说,它可以给家庭成员留下一笔钱用于生活开支。其性质与遗产补偿非常相似。综上所述,有终身意外伤害保险,不过很少,保终身的意外险保额要根据个人收入、家庭状况进行测算,一般来说也在年收入的5倍以上。

最后我们在购买人寿保险的时候,还需要特别注意投保的顺序。如果你要为一个背负着各种债务的家庭提供经济支持,比如还清房贷/车贷,你应该选择你需要的担保,适当增加保险金额,这样除了保证还清家庭现有债务外,这个家庭未来五年的巨额开支也将得到解决。按照当前的经济生活水平来算,保额最好在50万元以上。

上一篇:什么是终身重疾险?为什么要买终身重疾险
下一篇:终身分红寿险是什么?终身分红寿险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