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医保报销的费用多久才能够拿到?

医疗保险制度是我国民生政策,医保的存在有利于减轻人民的生活负担,生病住院的医药费用可以通过医保报销。众人有诸多疑问,医保报销时间是否快?多长时间才能报销下来呢?

医保报销款到账时间

如果是办理了异地医保结算,那么医保报销款可以实时到账。省内异地医保患者能否在医院进行住院费用直接结算,以患者医保卡实际刷卡信息为准。在办理过程中如有不清楚的可到医院医保办咨询。

医保报销款多长时间能下来

五月份在北京看完病,等病历邮寄回来后就去了办理,7月初在东花坛卫生院也审核过了,然后让在家等通知,现在已经是10月了,还没有接到通知,不知道这异地就医报销的钱多长时间才能下来?

回复:不知您是城镇居民医保还是城镇职工医保?您若审核过,您可看受理单上面提供的电话询问详情,或提供您的详细信息我们帮您查询。

以上就是关于医保报销相关问题,建议大家除了政策医保之外,还给自己购买一份商业医疗保险。商业医疗保险针对市场做出了更多的调整,能够报销很多特种疾病,目前商业医疗保险有多种险种,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条件和身体情况购买。比如女性可以购买专门的女性保险,专门保障一些女性疾病,去掉了没有必要的保障范围。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的医疗保险知识,可以登录太平洋官网了解详情。

上一篇:职工病假期间工资发放包含了五险一金吗?
下一篇:社保卡离职后需要重新办理吗?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