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行业动态

医疗保险学生医保卡弄丢了怎么办?

居民医保是人人都可以参保和建立账户的,上至老人,下至小孩,只要到相关部门建立账户,然后按期缴纳医保保费,那么就能够享受到医保待遇。学生又是如何缴纳社保的呢?学生居民医保卡丢失补办流程是什么?

学生居民医保卡怎么换新的

涧西区武汉路居住孩子十岁了,听说要换新的居民医保卡,不知道怎么换在哪里换,都需要什么

回复:16周岁以下未成年人可由监护人代为申请,需提供监护人身份证原件,未成年人身份证原件或户口本,6周岁以上未成年人还需提供电子版白底照片,U盘拷贝。

学生居民医保卡丢失补办流程

医保卡遗失,参保人员应持本人身份证及医疗保险有关证件到省医保局办理书面挂失,并申请补办。

医保对于我们生活中影响确实重要,当然除了政策医保,还可以购买商业医保,通过商业医疗保险享受政策医保享受不到的待遇。现在商业医保的选择也很多,基本医疗保险,特种疾病保险,意外伤害医疗保险等,都能够给我们的生活一份保障。

每个险种具体针对的责任范围不同,如果想要了解更详细的内容,可以登录太平洋官网了解具体情况。

上一篇:医保卡使用省内跨市医保卡该如何使用?
下一篇:回望2019年生育报销规定有哪些

行业动态文章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