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供应商做好春节期间防疫工作和遵守太保防疫规定的通知 返回列表页>>

关于各供应商做好春节期间防疫工作和遵守太保防疫规定的通知

各供应商:

根据国家及上海市相关防疫要求,结合太保集团防疫工作管理要求现通知各供应商做好春节期间防疫工作和遵守太保防疫规定,具体要求如下:

一、倡导员工就地过年

   根据中办国办《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会议及通知精神,各供应商需对内部员工做到及时和全面的倡议和宣导

就地过节不聚集。合理安排春节休假、出行计划,切实减少节日期间不必要的出行和聚集。避免前往景区、酒店、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减少参加婚礼、祝寿、拜年、聚会等聚集性活动,倡导采用电话、微信、短信拜年。个人防护不松懈。自觉坚持“防疫三件套”——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做好个人卫生,始终牢记“防护五还要”——口罩还要戴、社交距离还要留、咳嗽喷嚏还要遮、双手还要经常洗、窗户还要尽量开,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二、遵守太保防疫管理规定

供应商应做好疫情防控,积极配合严格遵守太保疫情防控管理要求,科学应对,共抗疫情。

1、外部访客管理疫情期间,原则上不安排外部供应商现场来访如确需现场会面,需严格遵守访客提前登记审批制度,由太保接待部门清楚掌握访客信息(公司、姓名、手机号、来访事宜),不接受中高风险疫情地区的外部访客来访。各职场相关部门做好访客结构化分析,精准管理。

2、外部工作人员管理按要求组织统计太保项目的外地返沪人员状况,并提报太保有关部门外部工作人员(项目组、外包团队等)返沪后应根据有关规定自觉进行居家观察,进入太保职场需经用工单位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许可,并向所在职场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提前报备。报备材料必须包含外部工作人员健康码、过去14 天的行程码。按照集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要求,各单位IT 外包人员的进场核准由集团科技管理部扎口管理。

3、职场办公管理各供应商人员参加会议尽量采用电话或视频等远程方式进行如确需现场与会,需太保疫情防控要求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不安排中高风险疫情地区人员现场参会外地参会人员须携带7 日内核酸检测报告),严格控制会人数保持间距控制会议频次和规模,减少人员聚集。各供应商人员在太保职场现场办公期间,需严格遵守太保职场的门禁安全策略和现场防疫管理要求,佩戴口罩并配合体温检测。

感谢广大供应商对太保集团采购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中心

    202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