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汽车保险知识

汽车保险续保的优惠,汽车保险有什么优惠

车主在续保时需要注意很多事情,那么他们应该注意什么?首先应该注意保险类型的选择,然后需要计算续保的费用。然而很多车主对这两个方面了解不多,今天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车险续保有哪些优惠?与优惠相关的因素有哪些?据了解这与车辆的索赔记录有关。

车主的理赔次数、金额将决定来年车险续保的优惠程度。相关规定如下:

1、若车主的车辆上一年度车辆未出险,续保时可以享受7折优惠;

2、若车主的车辆上一年度发生1-2次赔款,按基准保费承保(若赔付率低于80%且约定驾驶员的,仍可享7折优惠);

3、若车主的车辆上一年度发生3次赔款,车险费率在基准保费基础上上浮10%;

4、若车主的车辆上一年度发生4次赔款,车险费率在基准保费基础上上浮20%;

5、若车主的车辆上一年度发生5-7次以上赔款,车险费率在基准保费基础上上浮30%;

6、若车主的车辆8次以上就会被拒保。

车险续保便宜吗?与车主选择的险种有关,在进行第二年车辆保险续保时,车主最好考虑一下车主的车辆在下一年度的可能使用情况,,例如:私家车从个人代步工具变成接送家人的专车。如果是这样,车主在汽车保险续保时就一定要购买车上人员险,为家庭成员的出行提供保障。

另外,商业车险中的有些险种是有投保年限的,例如划痕险,有些保险公司规定购买了三年的车辆才能购买该险种。对新车车主而言,购买划痕险还是十分有必要的,不过,车主还要根据自身的需要来选择。

随着网络的发展,车主计算车险续保费用非常方便。车主只需在车险计算器中输入必要的信息,车险计算器就会立即计算出保费,并明确列出各项保险的保费。车主朋友们必须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全面考虑实际情况,仔细计算车险续保费用,只有这样才能做出合理的购买计划。

本文标签: 汽车保险 续保优惠
上一篇:汽车保险选什么?盗抢险的保障范围
下一篇:汽车保险的选择方法,怎么买汽车保险

太平洋车险网上投保

专属车险专家,特色金钥匙服务,快速理赔车主健康大礼包、轮胎保障等服务

立即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