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人寿保险知识

“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剧谁也不想发生,所以现在很多年轻人非常重视对爸妈的保护。除了给爸妈买营养品、预约体检之外,保险是现在最新、最潮流、最热门的尽孝心方式。但是给爸妈买保险要注意:健康保险是重点!常见的健康险就是:重疾险、医疗险、收入保障险、护理险。

重疾险和医疗险大家都很熟悉,普及率也比较高,收入保障险或护理险属于一种津贴形式的保险,通俗来说就是因身体原因无法正常工作失去收入来源,这个时候又恰恰买了收入保障险,根据保险约定就可以获得相应的补偿。

那健康险哪种最好呢?其实这个问题并没有统一的标准答案,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因为不同的健康险适合的群体不同,所以在配置的过程中也要多方面考量。

但是大家要注意:有些健康险产品所针对的对象有限制,尤其是生病、意外、住院的概率高的中老年人,所以小伙伴们要擦亮眼睛。太平洋保险公司专为中老年人准备的保险产品,几乎将老人日常生活中有可能发生的意外都覆盖到了,意外事故、运动摔伤、燃气意外、银行卡盗刷等,既保障意外身故残疾,同时也含意外伤害疾病住院医疗、救护车费用报销等。而且50-80周岁的老人都能买,保额也比较高,是一款比较适合中老年人的保险。

父母为了我们的成长倾注了全部的心血,现在已经是我们反哺父母的时候了,为爸妈买保险是非常明智的选择,但是有些冤枉钱可以避免。总之为父母购买保险要以健康险为主,并且要结合老人的的实际情况分析这款保险有没有给予父母在健康方面更好的保障。

上一篇:购买百万医疗险的时候,这几个问题需要注意
下一篇:寿险有哪些险种?人寿保险的分类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