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太平洋保险>保险资讯>旅行保险知识

假期是大家喜欢的,因为有了假期大家就可以安排自己的生活,让自己更加开心。很多人都会利用这个时候出行,但是这个时候的人是非常多的,一般来说,人多了,车辆多了,事故也就多了。当然,大家都不希望这种事发生,所以有些人为了保障安全就买了一份保险,这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随着人们保险意识增强,很多人就会在出门旅行之前,为自己选择一份合适的保险。当前市面上的旅游意外险主要包含旅游人身意外伤害险、旅游救助险、旅客意外伤害险、旅游住宿人身险等,下面来看具体介绍。

旅游救助险:旅游是被保险人出险后的一种服务,能让被保险人获得及时有效的救助。游客无论在国内外任何地方遭遇险情,拨打专门电话即可获得无偿救助。

旅游人身意外伤害险:这是最基本的旅游意外险,保费相对比较便宜。有些特定保险的保险期限是从游客购买保险进入旅游景点和景区时起,直至游客离开景点和景区。

旅客交通意外险:这类保险主要为游客在乘坐交通工具出行时提供风险防范服务有些特定保险的保险期限是从检票进站或中途上车上船开始,一直到游客检票出站或中途下车下船。

出境国际救助保险。这类保险通常是保险公司与国际救援中心联合推出的,游客无论在境外任何地方遭遇险情,包括意外伤害需要紧急医疗救助、失窃、护照遗失等,都可拨打电话获得救助。

旅游住宿人身险:这类保险保费便宜,从住宿之日零时起算,保险期限一般为一星期,期满后可以续保,每位游客可以购买多份。旅客随身物品遭意外损坏或被盗、被抢、丢失时,也可获取相应的补偿金。

自助旅游短期综合保险:短期旅游综合保险可提供意外死亡伤残、意外医疗、意外住院补助等多重保障。

本文标签: 旅游意外险 旅行保险
上一篇:购买境外旅行保险的小策略,如何选择境外险
下一篇:境外旅行保险怎么买?购买要点提醒

旅行保险文章精选